11月2日上午,我校与联通重庆分公司在笃实楼1206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公众客户部总经理尹华、北碚联通总经理张晏君,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胡跃,副校长张瞻、杜江、梁亮亮以及双方项目负责人出席仪式,纪委书记陈东主持仪式。
胡跃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联通公司长期以来支持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基本情况。他表示,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学校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必须与时俱进、刻不容缓,我校作为重庆市“双优项目”建设学校、重庆市第三批智慧校园示范学校,一贯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将大数据、智能化建设作为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抓手持续推进,希望双方以此次为契机,在学科和专业建设方面精诚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促进产教研深度融合,打造信息化标杆学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