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全面地和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3+4”对口专业合作办学,了解高校对人才培养的最新要求,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近日,重庆市渝中职业教育中心朱喜祥副书记带领“3+4”班的所有班主任、文化课和专业核心课老师前往重庆师范大学进行教学研讨,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李世宏副院长、何东副书记等领导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朱喜祥副书记介绍了我校“3+4”班目前的教学情况,重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对我校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要求文化课基础要抓实打牢,专业课要过手,要为学生升入重师后的后续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我校领导和老师们还与重庆师范大学19级“3+4”毕业学生一起座谈。与会的同学畅谈了在大学的学习和感受,并就高中阶段的学习做了颇为深刻的反省和总结。同学们的发言对我校“3+4”班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有一定借鉴作用。
朱喜祥副书记最后强调,这次调研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推进“3+4”班教学工作。他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