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年度考核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干部、职工的鼓舞、激励和鞭策作用,根据2022年度局党组考核工作安排,12月30日,重庆市能源局综合处一级调研员李金洪到校开展学校2022年度考核工作。
首先,考核组听取了陈晓彬同志代表学校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审查了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廉书面报告,并通过交流谈话、检查资料等方式对学校的安全稳定、教育教学、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量化评分,并组织教职工进行民主测评。
其次,考核组长李金洪根据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交流,对学校组织领导、疫情防控、党的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针对性的指出学校现阶段面临的挑战、家校合作力度不够以及校园安全等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发挥优势,持续巩固各项工作成效,大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