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8日下午,教培科举行2021-2022学年新进教师座谈会。教培科科长、教学督导员、各教研组长及列席教师代表10余人出席会议,教学督导员唐新春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教师代表们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对学校教学、课堂管理、班风学风校风建设、以及教师自身成长发展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对教学方式、专业建设、精品课打造等方面积极分享经验,体现出新进教师已经快速的融入矿业学校这个和谐的大家庭。各教研组长仔细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困惑作出解释。
最后,教培科科长崔文俊同志就教学方向、教育教学融合以及教师发展等方面问题作出相应解答,对新进教师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表达了关心,并对教学规范、师德师风建设、心理健康以及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新进教师与学校的融合,提高了教师们的归宿感,明确了科室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动员各教师齐心协力,紧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实现新跨越,共筑强校之梦,推动学校不断跨越新的高峰!


